杂食杂食杂食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点赞列表里啥都有
qq:2468377004
很忙,可能会弧很久,还有点社恐,擅长把天聊死
但只要你找我即使是尬聊也会回复…

(鹿犬无差)A Shocking News一发完

写的时候一直在思考为什么我第一次写的居然是鹿犬...

也许我应该说明一下这算BE,开头就BE了



正文


“所以,Lily Evans答应了你的约会邀请?”

Sirius听到那个消息的时候正靠在James腿上翻着最新一期的《唱唱反调》——那是一本由霍格沃兹学生自费出版的杂志,他惊讶地挣扎着起身,但这样做的结果却是他差点从椅子和James的腿上滚下来。

而始作俑者却仿佛完全没注意到一般,牢牢地坐在他自己的靠椅上。James脸上带着抑制不住的得意的微笑——这会儿他可平静得一点儿也不像平时那个自高自大、鲁莽,和自以为是的格兰芬多。

“冷静点儿,Sirius,瞧你被吓的——这可不像你。说实在的,不就是Lily答应了和我约会吗?”

他说话的时候Sirius已经恢复了平常那副懒洋洋的德行,重新在James腿上躺下。

“我可没被吓到,”他反驳,“你多年以来可是一直致力于向所有人宣传Evans最终一定会成为你的女朋友。”

“Lily只是答应和我约会,还没同意做我女朋友。”

“哦得了吧。你当我没有注意到现在你的脸憋笑憋得都要僵掉了吗?天哪我想我得向梅林祈祷我不会被传染上‘Potter氏傻笑症’。”

“别学Malfoy说话。”James说。

然后他们一起哈哈大笑起来。James张开手掌把五指埋进Sirius长过耳根的黑发里,并且不顾Sirius的抗议(“嘿Prongs!我可不想要你的发型!”),把它们揉得一团糟。Sirius对此的回应是一把抓起《唱唱反调》盖在他的的脸上。公共休息室里面只有他们两个人,没有人能够想象大名鼎鼎的Marauders之间会这样幼稚地打闹。最后他们突然停下了,Sirius露出一副沉思的表情,不过James没注意到,他正沉浸在和Lily相处的美好回忆里。

“说真的,Prongs,”Sirius突然说,“我是真的没想到Lily居然会答应你,毕竟你可一直表现得像个混蛋。我本以为到毕业前你都不会有任何希望了。”

“哦,哦——”

“而且我想我还是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接受这件事是真的。要知道上个星期你女朋友还在我们夜游的时候试图给格兰芬多扣分——要我说,Evans染上麦格教授的恶习真是太令人痛心了。”

“说了Lily还没同意——”

“不管怎样,今天的这件事都颠覆了我对Lily Evans的认知。特别是她的眼光。我想我有必要重新认识一下我们的这位女学生会主席——”

“你可不能这么嫌弃你的朋友,Padfoot!”

——毕竟她刚刚成了我前男友的新女友?”

他们互相对视了一眼,再一次大笑。
















笑过之后James说:“听着Padfoot,可别让Lily听见你这么开玩笑,那样可不大好。哦,还有,其实你以后可以直接叫她Lily,不用叫Evans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每次写完总是不忍心再读一遍......

然而鹿犬真的好冷

把Evans写成Ewans我宛如一个智障......谢捉虫

重看一遍老觉得ooc惹

       
评论(12)
热度(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ermos
Powered by LOFTER